白桃°

無。

『马路』新年

❗️马小跳×路曼曼❗️

不喜划走

“马小跳,过年了。”

“马小跳,我来看你了。”

“马小跳,你什么时候回来……”

“马小跳……”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“我和他,是青梅竹马。”路曼曼喝了一口茶,颤抖着手把茶杯放下,“我们……是幼儿园就认识了,一直在同一个班,直到大学。后来,很巧的是大学也在一个城市,我们大学时候在一起,大学毕业就结婚,工作一年就有了孩子。他是在27岁走的,我记得,也是除夕。”

“那你现在一个人带着孩子吗?”

“嗯,我一直都没有找过对象。”

“所以路曼曼小姐,您是想在我们这找一个适合您的对象吗?”

“并不是。我只是……想找一个能够比他更好的人啊,我希望我自己能放下他。”

“好。请问能再给我们讲一下您和他的故事吗?”

“好……”

路曼曼的手一直在颤抖。

“当年,我们俩啊,总是看不惯对方,就是欢喜冤家嘛。后来啊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互生情愫了,直到他跟我求婚,我们直接跳过了表白。后来,我们也曾有一个很幸福的家,他对我一直都很照顾,虽然他总是很孩子气,可这都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。那年除夕,他还在工作,为了给我和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。他去工地视察到时候,死于意外。”

“我没去他的葬礼,家里人怕我受不了,只是默默把葬礼办完了,才让我去墓地看他……”

“路小姐,我们知道您的大概要求了,请您等候我们的信息吧!谢谢!”

“好……”

路曼曼看着右手无名指的戒指,陷入了沉默。

——几天后——

“路小姐,有位先生说想见你。他说是你的相亲对象。”

“好的,请他坐下吧,我马上来。”

路曼曼内心还是有一点小期待的,立马从办公室走出来了,就像……走出了她的心结。

“路曼曼小姐您好,我是马小跳。”

“马小跳……”

马小跳张开了双臂。

路曼曼扑了过去。

“你不是……已经……”

“当时啊,我也以为我醒不来了,就让爸妈帮我做了一场葬礼,为的就是让你好好生活,不要再想着我了,谁知道啊,我只是变成了植物人,后来啊,居然醒过来了,然后啊,我进行了很多康复训练,就是为了能够再次站在你身边。”

此时的路曼曼早已哭成了泪人。

“露露……还好吗?”

“露露已经上幼儿园了,现在在家呢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回家吧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——END——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